竹兮扬灵

你没有如期归来,这正是离别的意义

立冬

2018年10月15号 星期一 晴
今天心理社的来宣传活动了,21天打卡。本来想过每天听BBC,后来一想这不是暴露我们寝室有没交手机嘛,就没写。
然而当我写上我的打卡内容时,往前一瞄——第一行——邓采访(心理社内部成员):每天听BBC。
???
我迅速地拍了拍他:“你怎么听的?”
邓采访同志一开始很扭捏,我就说:“我们寝室今天早上就在听。你怎么听的?”
邓采访:“你怎么听的?”
我:“你怎么听的?”
邓采访:“你怎么听的?”
罢罢罢。
他一脸看破一切地指着我:“也没交手机?嘿嘿嘿......”

2018年10月29日 星期一 晴
英语课讲试卷。讲到C篇阅读。
Gary:哪里不会?
众:34题。
Gary:34题怎么了?
余灿烂:错了。

音乐课选拔合唱队。轮流站起来唱一句。
余灿烂:(大大方方站起来)静一下静一下(压嗓子)
两只老虎两只老虎,跑得快,跑得(笑场)
音乐老师:(笑趴)这个不行,换一首
余灿烂:不行啊,哦。那
拔萝卜,拔萝卜,嘿哟嘿哟拔萝卜......

王郑缘分:新的风暴已经出现......

徐智慧:葫芦娃葫芦娃,一根藤上七个娃.......



最后祝我第二次月考顺利。
三天后立冬。
2018.11.4
扬灵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竹兮扬灵 | Powered by LOFTER